打开太阳

小椎说“奶奶家在夏威夷,得找个地方坐飞机去才行”我知道小椎是乱说的,但想到接下来可以和小椎一起,一直走夜路就很开心

小……小破漫活了啊啊啊啊啊T口T太甜美了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幸福的事!!(捂心口)感谢两位天使!!!(365度弯腰鞠躬!)我不允许你们没有看过这个!!

T.B.Sunny:

[看图前必读!必读!!!]

前面是 @麦可兽 太太的作品——枯木之上的真人小剧场(已授权)。来源于1月12日的ask。才不是因为拍不出来那个效果才不拍正剧,才不是因为感觉太沙雕才放弃拍!

那么首先预祝麦可太太新年快乐,以及,祝笔下的G先生和琼斯小姐新年快乐,很期待你们接下来的故事。

你们快来看看这个太太的作品!超棒的au!

麦可你再不更新,我就......没有,您的工作生活最重要,漫画随缘更,多久我都等。

出镜:

不愿露脸的老G:cn:机皇/Sunny(就是我,要揍的尽管来)

更不愿露脸的琼斯:cn: @月上弦 (穿着我的衬衫和裙子的闺蜜)

说真的我有好好准备,细节什么乱七八糟的......但是,拍不出那个效果就变成了,日常沙雕?其实实际准备并没有你们看到的这几张图这么简单......感觉完全毁原作了......嘛,如果,如果各位真的觉得毁原作我就......删了。

杯子细节源于12月25日圣诞节更新的p1,因为老G的杯子另一面是Fa♂Q(源于18年8月17日更新的p1),但是我总不能还原这个是吧?唔,其实杯子应该和意面一起拍的,但是去闺蜜家忘了带(借口!)

后面3p慎重看,是我一小时内极限涂出来的Gaster仿妆,看在我卸妆卸了二十分钟的份上就别喷了吧。

都是G圈的,我求求各位爸爸给我条活路!

占了tag,致歉。

评论(3)

热度(1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