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太阳

小椎说“奶奶家在夏威夷,得找个地方坐飞机去才行”我知道小椎是乱说的,但想到接下来可以和小椎一起,一直走夜路就很开心

发一张三年前的画,顺便说一下我这几天的心路历程。

害,其实看名字就知道,我也是个老国动了,麦可麦可就是麦当和可米拆开来再拼在一起

这几天呢也了解到了一些星游版权方面的事,我从一开始的愤怒觉得都是全擎的错,到绝望认为星游记再也不可能有正统续集了,直到看到刘北老师的话……他都没有放弃我还有什么理由放弃呢?又过了几天的思考才发现……

害,这能怪谁呢?胡导不是也做了他该做的嘛,他已经尽力了,只是和我们心中的星游还相差甚远而已。

所以剩下的,也只有支持刘北老师了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